一直很安静.

这个明星有金主(二)

昨天的更新大家都还比较喜欢

那就继续吧

ooc致歉  雷者出去

伪嚣张跋扈·实爱憎分明·当红明星鱼鱼🐟

全看上了鱼鱼

集体包养鱼鱼的金主

还有那么几个嫉妒鱼鱼

但又不敢直接整他的酸鸡同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余宇涵从推开朱志鑫,一直到回家,把严姐打发走,都是懵的“我的初吻就这样被夺走了?还是男的?!”余宇涵心中有一股无法言说的感觉


虽然不应该,但是有一点点心动是怎么回事啊。余宇涵没继续想下去,而是给朋友兼老板的赵冠宇打了电话


另一边的赵冠宇,接了余宇涵的电话,笑着听余宇涵控诉朱志鑫的“罪行”,“其实,如果可以我也想这么干”。正在控诉的余宇涵假装没听到赵冠宇的话,挂断了电话。


然而,余宇涵心里慌得一批,这都什么事儿啊,我温温柔柔的赵哥怎么这样了啊。突然,宿舍门被敲响了,余宇涵吓了一跳。


门外是公司的工作人员,她告诉余宇涵,明天要参加宴会,会见到各方面的人才:影帝朱志鑫,一线明星苏新皓,公司老板赵冠宇,医学界的童禹坤…………


余宇涵听得欲哭无泪啊,“我是何德何能非得见他们啊”。工作人员叮嘱余宇涵一定好好睡觉,明天一早起来就去宴会的地方。


余宇涵洗澡睡觉一条龙,但是一想到明天就要见到朱志鑫,就气,其实不光是气,还有害羞。毕竟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夺走自己初吻的男人,最后余宇涵成功获得了两个黑眼圈。(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熬夜哦)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余宇涵换好衣服就坐车出发了,(衣服大家就脑补一下“圈”那个舞台三代穿的衣服裤子哈)“不是吧严姐,这去的也太早了吧”余宇涵打这哈欠说。“你要先去找影帝朱志鑫他们汇合,你可千万别给我惹麻烦啊。”严姐说。说来也奇怪,余宇涵谁都不怕,就怕严姐。


余宇涵阉了一样,突然想起什么,抬起头“严姐,我们还要去找朱志鑫?!”“嗯”“不要啊”“行了,别嚎了,等会儿不但要见朱志鑫,童禹坤,赵冠宇还要见金融圈的鬼才,左航。说不定,小军政陈天润也要来。”“啊,我到底是何德何能啊。哎,严姐,你刚刚说陈天润也要来?!”“只是有可能而已”余宇涵其实巴不得陈天润次次都来,主要是有这个发小在,心里踏实。


然而,事实总时不让余宇涵如意。下车后,严姐就走了,余宇涵看见了不远处的众人,“…………”(礼貌:你余宇涵吗?)余宇涵转身就想跑。“余宇涵”朱志鑫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“冤家路窄”余宇涵小声嘀咕。“干嘛”余宇涵转过身朝朱志鑫喊。


“你跑什么啊,过来”朱志鑫微微皱眉。余宇涵不情愿的过去了,一过去就看到了陈天润,余宇涵想看到救星一样,窜到陈天润身后去了“天润救我啊”“好啦,别闹了”“天润,你什么时候和他那么熟了?”声音的主人是童禹坤。童禹坤无疑是说出了几个好兄弟的心声。“我和小鱼儿是发小啊。”“哈?”


余宇涵在陈天润身后听他们聊天,倒也听懂了一点儿:“金融鬼才”左航,“医学圣手”童禹坤,“影帝”朱志鑫,“一线明星”苏新皓,“公司老板”赵冠宇,“小军政”也是自己发小的陈天润和以后会接触到的模特张极,“小百灵”张泽禹,律师邓佳鑫,设计师张峻豪…………这些个各圈大佬都互相认识,还都是好哥们儿


余宇涵一边听一边感叹,好家伙,不给别人活路啊。不过大佬们认识的事貌似就自己一个人知道啊,怪不得没有啥轰动。“合着,你们都认识呗”余宇涵终于插上嘴了。余宇涵在这帮人里面是年纪最小的,也是最矮的,唇红齿白的余宇涵现在像极了掉进狼窝的小白兔。


“干嘛”余宇涵是真的没有发现自己有多诱人,“看着我干啥”余宇涵被盯得直发毛,又往陈天润的身后缩了缩,其他人都收回了视线,尴尬得假装咳嗽两声。陈天润则是笑笑,轻轻揉了揉余宇涵的头发,以示安抚。


OK,第二篇就写到这吧,看反响,在更吧

大家帮忙想想穆祉丞和姚昱辰是做什么工作的吧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