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安静.

这个明星有金主(三)

我已经断更好久了

来吧更新

人物年龄:

赵冠宇  23      朱志鑫  23

左航      22      邓佳鑫  22

童禹坤  22      苏新皓  21

张极      21      张泽禹  21

陈天润  21      张峻豪  21

穆祉丞  21      姚昱辰  20

余宇涵  15

-------------------

宴会开始了。几个大佬和余宇涵就分开了。

余宇涵在一边玩手机,没发现不远处的眼神。


“唐姐,他就是余宇涵。”“就他,切。他能造出什么大气候。过去看看”唐嫣带着人到余宇涵身边。“你就是余宇涵。”余宇涵抬头看了一眼,又低下头“嗯”。


“你和天润哥哥什么关系”“你管我和他什么关系。”“你不要不识抬举”“那你和他又是什么关系。”“我……”“说不出来了,不是挺厉害的嘛。”余宇涵和唐嫣吵了起来


和唐嫣同行的一个人打了余宇涵一巴掌,“你怎么跟我们唐嫣姐说话的,小心唐嫣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“你又算老几啊”余宇涵被打了的那一边脸通红通红的,他推了哪个人一下。转头点着唐嫣的肩说“陈天润可看不上你这种货色。就算他喜欢,他要是把你带回去见阿姨,阿姨都得把你赶出来。”


余宇涵这边的动静太大了,一瞬间,他和唐嫣成了全场的焦点。唐嫣是出了名的爱搞事,好多当红小星都因为她推了圈,或者被封杀了。


唐嫣看着陈天润他们过来,又察觉到大家在看自己,就开始装柔弱装可怜“天润哥哥~”哪知道陈天润看都不看她一眼,直奔余宇涵而去。“怎么了?她打的?”“她的小随从打的”陈天润抬头看了唐嫣一下,拉着余宇涵走了。


“我们就这么走啦。”余宇涵奶声奶气的问。“嗯,走了。”“你不怕阿姨生气啊。”余宇涵又问。“我妈要是知道你受了伤,肯定要连夜飞过来。她不会生气的。”“哦”


陈天润借等红灯的时间,转头看了看副驾驶余宇涵的脸“疼不疼啊。”“疼~”“没事儿啊,马上到了,回去上药,乖乖的。”“嗯~”“听话”


到家了,陈天润把余宇涵从车上牵下来,进了屋。陈天润把药箱拿到茶几上“余宇涵”“诶”“过来~上药。”“来啦来啦~”余宇涵从楼梯上跑下来,坐到沙发上。


“你的房间是干净的,没有灰,当然你得跟我睡。衣服你穿我的,到时候洗了澡,衣服什么的不用管,我收来洗,听见没有。”


“听见啦~陈天润你好啰嗦啊。”“你要是能让我省点心,我就不啰嗦了。”“好~,不过陈天润,没想到啊。你的小桃花还挺多啊。”余宇涵嘟了嘟嘴巴。


陈天润把棉签扔到垃圾桶里,双手捧起余宇涵白白嫩嫩的小脸蛋儿,轻笑一声“吃醋啦”

“我没有,谁吃你的醋”“行~,小鱼晚饭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”


吃饭省略,“余宇涵”“干什么~”“洗澡”“来啦来啦~”。余宇涵跑上楼,接过陈天润递出来的衣服,就跑进浴室了。陈天润坐在床边的书桌前,打开电脑开始处理余宇涵受伤的事。


余宇涵洗完澡,穿好衣服。拿着一条毛巾跑出来。往陈天润身上一扑,“天润润”。陈天润接过毛巾,一只手揽着余宇涵的腰,让他坐正,然后帮他擦头发。


“余宇涵!”“干什么!”“被子盖好!”“不要!”陈天润看说不听,就起身走到余宇涵旁边。一只手环住余宇涵的腰,一只手从他的膝盖窝下面搂起来。把余宇涵抵在床头,“听不听话”“听话听话~”


见余宇涵服软,陈天润才放开他“被子盖好,别着凉了,晚上冷”“嗯呐嗯呐~”等陈天润忙完,余宇涵早就睡着了。陈天润小心的帮他盖好被子,把他搂在怀里抱牢了,才睡。


卡卡卡卡卡卡,完美。还是40个赞,更新


评论(17)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