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安静.

这个明星有金主(四)

拖了好久了,抱歉抱歉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天一大早陈天润就出门了。余宇涵像小猫一样伸了伸懒腰,准备再睡一会儿就接到了“一线明星”苏新皓的电话。“干嘛呀”余宇涵还没睡醒呢,声音软软的,刚被吵醒还带点儿怨气。

对面的苏新皓听了他懒洋洋的声音轻笑一声,叫他起床。余宇涵被对方的声音吓得一激灵,卧槽苏新皓。余宇涵一边起床穿衣一边听对方讲话。余宇涵看着落地镜中自己帅气的发型,一身宽松黑衬衣配宽松黑西裤。嗯,帅气了啦~(bushi),又看看挂断的电话,良久,他让我干嘛来着?

余宇涵花了点儿时间思索,好吧还是打回去问问吧。苏新皓耐着性子,略带……宠溺?的把事情又说了一遍。

余宇涵恍然大悟,哦~他让我10:30到天府酒店去参加活动,千万不能迟到。应该还有时间吧……卧槽,10:20了。余宇涵这才匆匆忙忙的出了门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还真就掐着点儿来呗。”苏新皓无奈的摇摇头,揉了揉气喘吁吁的余宇涵的脑袋,顺带还摸了把余宇涵的脸。嗯,手感不错。这种福利可以多来几个。

看余宇涵缓得差不多了,苏新皓就打算带他上楼。他拉住余宇涵纤细的手腕儿,心想:这小孩儿太瘦了,以后得计划着把他养胖一点儿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