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安静.

他从来都没有在意过我(四)

  朱志鑫察觉到余宇涵情绪不对,却也没多说什么,去浴室洗了澡就休息了。

  第二天,朱志鑫接到了苏新皓的电话,电话内容大致是他回来了,想找朱志鑫复合,让朱志鑫去接他。朱志鑫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,余宇涵心想: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吗。

  朱志鑫挂断电话之后,就急匆匆的出门了。余宇涵心里一阵失落,哪怕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建设,可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,他又退缩了。余宇涵向管家叔叔打了招呼,说自己想出去散散心,就出了家门。

  余宇涵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,再过红绿灯的时候,一辆轿车向他冲了过来,余宇涵倒在xue泊里,车上的男人几乎癫狂的大笑着下车:“哈哈哈哈你们都该死,反正老子也活不长了,你们就给老子陪葬吧哈哈哈哈”,有人报了警,警察把男人带走了,余宇涵被送往医院。

  手术室外朱志鑫正焦急的等待着,苏新皓安抚着朱志鑫。终于,手术室的灯灭了,医生走了出来,朱志鑫两人站了起来,急切的询问余宇涵的情况。医生没有说话,只是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,就离开了。

  朱志鑫脱力一般的跌坐在地上,烦躁的抓着头发。苏新皓正和护士姐姐做最后的交涉。后来,朱志鑫和苏新皓寻找有关余宇涵che huo的证据,上诉了那个男人,但法院却因为男人是精神病这一说辞而判男人无罪,并且要求朱志鑫苏新皓两人承担所有诉讼费用。

  但在朱志鑫和苏新皓的步步紧逼下,男人装不下去了,承认自己并非精神病,并且zhuang了余宇涵。完成这一系列的事情,历经三年之久,朱志鑫终于有了可以喘气的时间,苏新皓提议带他出去玩放松一下,就这样两人来到了三亚。

  三亚的天气很好,艳阳高照。朱志鑫在和苏新皓办理民宿入住时,见到了余宇涵。朱志鑫还以为自己看错了,直到他听见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时,热泪盈眶。

  余宇涵并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朱志鑫和苏新皓,“张峻豪,今天新学的函数好难啊”余宇涵这样说。“没得事儿,我教你嘛,哎呀”“好嘛,我上楼了哈,你拿两瓶水上来”“好”。

  晚上吃饭的时候,民宿老板提议在院子里组一个大的烧烤局,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。而身为民宿老板儿子的张峻豪自然就担起了通知大家的责任,余宇涵就帮着张峻豪一起。

  “咚咚咚”朱志鑫刚洗完澡,就听见敲门声,朱志鑫打开门,迎面而来的是余宇涵那张熟悉但又略带成熟的脸,余宇涵把晚上组局的消息说给朱志鑫听,但他发现朱志鑫一直在盯着他看:“喂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余宇涵伸手在朱志鑫面前挥了挥。

  “啊,哦,组局是吧,我们会去的……对了,你……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朱志鑫回过神来。“你?我不认识你啊,我们第一次见面”余宇涵一脸疑惑的回答。朱志鑫感到一阵失落:“这样啊……”“余宇涵!快走啦!”张峻豪的声音传来,“噢好,来了,内个你们一定记得去啊,我先走了拜拜”余宇涵匆匆忙忙的说完就离开了。

  朱志鑫看着余宇涵和张峻豪嬉笑打闹的样子,心里一阵酸涩,想到:没关系,余宇涵,你平安无恙,足矣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完结撒花🌸🌸🌸

  谢谢喜欢😍,抱歉鸽了这么久

  微豪涵,就不打tag了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