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安静.

他从来都没有在意过我(二)

床上躺着躺出来的灵感

有钱有权有势的疯批朱志鑫 

忠诚暗恋朱朱的被虐余宇涵

ooc  BE   食用愉快  雷者出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余宇涵靠着朱志鑫的肩膀,听朱志鑫说。朱志鑫看余宇涵没说话,就说“困啦,困了就睡吧,明天再给你讲”“不要,我不困”余宇涵嘟了嘟嘴巴。朱志鑫微微一笑,温柔的揉了揉余宇涵的头发“那你还想听什么?”余宇涵思索了两秒“我想知道你们怎么认识的”


朱志鑫轻轻的说“我们啊,我是怎么把你带回来的,就是怎么把他带回来的,他不怕我,特别活泼,超级喜欢出去玩,他还喜欢看星星…………但是……他还是自己一个人走了”余宇涵看着朱志鑫。心想:他知道自己喜欢他吗?他应该不知道吧,他真的好喜欢苏新皓啊。


说着说着,余宇涵就困了。手臂环上朱志鑫的脖子,靠着朱志鑫的肩睡着了。朱志鑫看余宇涵睡了,就把余宇涵放平,把被子掖好。


刚想睡下,就听见余宇涵嘟嘟囔囔的说梦话:“你都不记得我喜欢看星星”朱志鑫一愣,余宇涵有说过喜欢看星星吗?仔细一想好像真的说过,不过是几年以前了。余宇涵在朱志鑫结束调教以后就几次说过想看星星,都被朱志鑫一推再推,后来余宇涵也就不再提了。


朱志鑫结束回忆,躺下盖好被子,把余宇涵搂在怀里“小傻子,晚安。”


第二天早上,余宇涵一起来就没看见朱志鑫。管家说朱志鑫让余宇涵今晚到天台上去。余宇涵不知道朱志鑫要干什么,应了下来。


到了晚上,余宇涵按朱志鑫的话上到了天台。朱志鑫趴在天台的栏杆上,看余宇涵上来了就把他拉过去,“往天上看”余宇涵撇了撇嘴,抬头便看见满天的星星。


“北斗七星下面就是我家,我家在重庆,我喜欢重庆一是我住在哪,二是我喜欢的人在哪。”余宇涵低喃,声音小小的,除了他自己,没人知道他说了话,也没人知道他说了什么。


第二更,这次40赞一更

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