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安静.

[我一直在]航涵

我又来了😂这次是《半兽人》有感

建议听周林枫老师的《镜中渊》搭配食用

设定:

普通人航×自化兽人狼蛇结合体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不怕我?”“不怕”


左航第一次见到余宇涵时,他正在被国际警卫队追捕。

左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,无意中踏入了这片森林。


左航听见警卫队的声音,正想求救就被人捂住了嘴。来人的身上有一股特有的香味,很清新,如同这一片檀木林一般。待到警卫队离开,身上的人像是脱了力一般松开自己。


左航开始打量来人。稍长的头发被扎起,刘海被汗水微微浸湿贴在额头上,他的着装让左航不由得觉得自己穿越回了古代。(大概是宝大侠的妆造🤔)


本来左航可以凭借以上几点将来人划分为“自己人”的,但怪就怪在这小孩儿的脸上。他的脸上有一小片类似鳞片的东西。


余宇涵被左航“炽热”的目光搞得不自在,刚想威慑一下他。就看见左航的手指附上了自己脸上的鳞片,他想反抗,却被左航抓住了手腕儿。


这个奇怪的姿势大概保持了三分钟,左航似乎意识到自己的不妥,才松开余宇涵坐了回去。


两人都沉默不语,左航都要憋不下去了。余宇涵突然开口:“余宇涵”。左航被他的话砸得愣神:“啊?”“我说我叫余宇涵”“哦哦,我叫左航”“嗯”空气又冷了下去。


余宇涵鬼使神差的问:“你不怕我?”左航无所谓的答道:“不怕,为什么要怕?我没准头,但我知道你不坏。”


余宇涵被左航逗笑了,“我可是要咬人的哦”他笑着看着左航,眉眼弯弯的,像勾人的小狐狸。左航看得愣神,“你,是半兽人,对不对?”


“我以为你真的傻得可怜呢。我的确是半兽人,准确的说应该称我为结合体。我有两种属性,一是狼,二是蛇。”余宇涵收了笑,站起来拍拍灰就要走。左航无言,似乎是在回味余宇涵的那句“傻得可怜”。


余宇涵走了几步发现左航没跟上,一回头就看见左航还在原地愣神。余宇涵返回去:“左航”,左航被这声叫喊拉回神。手被余宇涵牵起,拉着就走。左航又开始发愣,左航摩挲了一下余宇涵的手,握了握紧。


余宇涵把他带到一处寨子里。“这儿很安全,你先住下。”余宇涵一遍给他倒茶一边说。左航不解的问:“我……不能回去吗?”“嗯……可以,但目前不行。这一片都是像我一样的自化半兽人,基本上没有危害。你们城市里播报的吃人的兽人,是你们眼中至高无上的研究员研制的失败品。”


左航眼睛微微睁大,余宇涵继续说“我们自化兽人还从没有要离开这片寨子的。所以你还出不去,因为没有人知道路。不过,你放心。有我在,他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左航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“那我睡哪儿啊?”“和我睡”“啊!?”“怎么了,和我睡让你吃亏了啊。我告诉你,还没有人有这待遇呢。”余宇涵傲娇的说。


第二天中午,左航才慢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。一边下楼一边看见余宇涵和一个高个子的帅哥一起回来了。余宇涵手上提了两只兔子,交给男人之后就瞧见左航。“哟,左少爷终于起了。我还以为你要睡一天呢。”左航一脸不屑,“我到不至于把自己饿死。不过,你昨天被警卫队那些菜鸟追得落魄的样子,非常可爱☺。”“哼,真贫”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左航以为有余宇涵就万无一失。没想到,余宇涵个小兔崽子先行牺牲了。那天晚上,左航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余宇涵回来。就在左航快睡着的时候,一个人影出现在寨口,跌跌撞撞的往里走。


左航马上就清醒了,仔细一看,nm这不是余宇涵是谁。左航往楼下一冲,跑到余宇涵跟前,余宇涵突然往下一栽,就倒进左航怀里。他那一栽,可把左航吓坏了。“小孩儿,小孩儿。”左航叫了两声见余宇涵没反应,就把他往楼上扛。


把余宇涵安顿到床上,左航去找了医生---陈天润,陈天润是只松鼠,非常和善沉稳,还有点腼腆。陈天润说余宇涵是特殊期到了,也就是fa  qing 了。陈天润走的时候拍了拍左航的肩“加油吧,他可不好伺候”


左航欲哭无泪,余宇涵都给他们说了什么鬼东西啊。什么压寨夫人都来了。左航想到这儿就脸红。左航认命的回去照顾余宇涵,心想:算了,摆烂吧。他要是真有这样的需求的话,就认命吧。


左航刚推开门,就被人拽住,压在门板上。一个强烈霸道的wen袭来。之后……懂的都懂。


第二天左航起的很早,他怎么也没想到,他居然是上面内个。昨晚的余宇涵……好可爱……左航被自己无耻的想法惊到了。脸染上红晕。


“唔……”余宇涵轻昵出声,缓缓的睁眼。最先看到的就是左航红透了的脸。余宇涵以为他在像昨天的事,忍着痛撑起身:“左航,你有没被shang,你脸红个毛啊。还有,你就不懂怜香惜玉嘛,我都要痛死了。”


听到这儿,左航的脸更红了。“你别生气啊,我,我帮你揉揉好不好。”余宇涵蹭了蹭左航,乖乖的趴在床上,左航的动作力度有点儿大,余宇涵发出像小狗一样的哼唧声。


“老大!早上好啊!”小林闯进房间。空气突然凝固,余宇涵的脸沉了下来“小……林……”“对不起老大,我这就出去”小林小心翼翼的关好门,冲出寨子一边跑一边大喊:“我知道真相了!老大是下边儿内个!”后来,小林就被余宇涵胖揍了一顿。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视线放回屋子里的左航和他的小媳妇儿余宇涵。左航不知道那一句话触动了媳妇儿,余宇涵把左航摁在床上。用犬牙咬住左航肩颈窝处的肉,左航不痛,也不生气。揉了揉老婆的脑袋“乖乖,不气了好不好。”随即qin了qin余宇涵的脸。


左航算是明白了,为什么误入这片檀树林的人都没回去了,有了这么可爱的npy,谁还想回去看那帮科学家做残忍的兽人实验啊。


余宇涵被他哄睡了。


“左航,你不许走”

“好,我不走,我一直在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完结撒花,我还是第一次写长篇非连载的文。主要是有很多过程都想写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以后,应该会有很多长篇/短篇的非连载文出现的。

这篇文应该会有后续吧……🤔容我想想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